我走啦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瞎写一下

前言: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“官方ooc”这种荒诞到让人发笑的说法。所以我来瞎写一下。


第三季以来,太多太多人写小论文了,雷狮,格瑞,这些大火角色有很多人很多大佬写,我就不扎堆了,我来写一下帕洛斯。全员厨,在帕洛斯锤雷狮的时候,在帕洛斯被雷狮翻盘的时候,我都没有什么感觉,但是在一些“七创社光明正大地ooc帕洛斯”的时候,我觉得我是忍不了的。


首先,帕洛斯的亲妈是七创社,真正的帕洛斯是什么样的,他才是最清楚的那个,你们看到的,只是他们想给你看的帕洛斯,是不是有彩蛋,是不是有隐情,他说了算,你看到的帕洛斯是不是真的他,都还要抱着问号,好吗。


然后我说说帕洛斯。我心疼他,因为他是帕洛斯,但是我不会同情他,因为现在的帕洛斯,他不会后悔他变成这样,既然如此,有什么好同情的呢?那些同情他的遭遇,说怎样怎样他就会是另一个样子,要是这样,那还是帕洛斯吗?不管帕洛斯愿不愿意变成那个样子,他至少不后悔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
不管是骂雷狮的,还是骂帕洛斯的,你们有认真的想过吗?


雷狮为什么说:我不屑懂。不是看不起,是真的不屑,他觉得帕洛斯的绝望根本算不上绝望。雷狮是自我的,他唯一的软肋是卡米尔,他的弟弟。他觉得在绝对实力面前,任何东西都是小问题。他有在试图维系海盗团,体现在面对帕洛斯的通风报信,他也没什么表示。他和帕洛斯不一样,帕洛斯的过去是逃亡,是因为弱小而无可奈何的逃亡,但是雷狮的过去,是做为一个强者,一个正统继承人的,强者的过去。帕洛斯的孤独和绝望是无人可信,没人相信,以及实力。但是雷狮不一样,他拥有大赛第四的实力,他拥有绝对拥护他的卡米尔,所以他不会懂帕洛斯的绝望。


只有你拥有绝对的实力,你才有选择的权利。


有人说,帕洛斯没有给雷狮致命一击,是因为雷狮人气高,是七创社故意不让雷狮死,所以这么安排的。但是你有没有想过,之前帕洛斯的实力一直在雷狮之下,但是终于有一天,他可以掌握一个曾经比他要强大很多倍的人的生死,那他会怎么做?会老老实实地一下子弄死他吗?不会的,他不会错过这个可以折磨他的机会的,不会放过这个可以宣泄自己内心的机会。所以这是ooc吗?不是,这样的他才是骗徒面具下被压抑的自我。


我只是想说这几点,其他的,别人也都说过了。不管怎么样,一个角色的死亡一定是有规律的,从很多细节上都能看出,帕洛斯绝对不会这么快就死,他的身上还有很多疑团没有解开,官方不会这么轻易让他死的(除非七创社坑了)。


最后,我绝对拥护官方的任何处理,以上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 )